close

好的~今天是要來跟大家介紹女生最關注的胸部議題
昨天去台中拍照 順便去做了胸部保養
平常都覺得胸部有什麼需要保養的呢?不就兩坨肉嗎@@
昨天做了按摩才知道厲害!
平常凱薩琳的胸部就⋯不算小 有在關注粉專的各位就知道 哈哈
結果美容師跟我說 不小是不小 不過!因為凱薩琳平常沒有在保養
所以非常容易有下垂的危險!!!
我的媽呀 聽到這邊嚇死我 還沒30就下垂 我要哭了😭
因此美容師幫我選擇的課程是 緊緻挺立👍🏻
這次做的是胸部按摩 沒辦法附上太多照片 只能用文字描述 還請大家見諒~

IMG_3353.JPG    
今天許願的項目是 副乳消失 集中托高 胸部緊緻挺立 
按摩師推薦的療程為 4D極致美胸護理

首先 美容師會有初步清潔 並幫你去角質之後
開始用儀器幫你把胸部用緊緻
之後擦三次保養品 搭配按摩 會非常明顯感受到 你的胸部上圍 變澎了😍😍😍
真的超神奇的 不是我在說 內衣隨便穿穿 上圍都超級澎的!
說到內衣的問題 美容師跟凱薩琳建議 平常的內衣選擇 要儘量選包覆性強的 不要為了有溝選有墊子的
這樣只會讓胸部壓迫 並變鬆垮😔
剩下的 請各位看照片囉~

IMG_3331.JPG  
應該很容易可以看出 上圍 超豐滿 都快滿到鎖骨去了 哈哈哈哈哈
好啦 以上就這樣 有問題的朋友可以提出~
美容師姊姊人很好 也很健談 有任何想許願的都可以跟他說喔~
我就許願了⋯要緊緻 要挺立 要副乳說掰掰等等
其他可以許願項目 也有長大啊 通乳腺啊 術後保養⋯
美容師姊姊根本就仙女 大家記得不客氣的用力說願望嘿😂

IMG_3356.JPG  

菲玲美胸美容SPA
LINE:@hsa4628z
電話:(04)2227-2222
時間:13:00-21:00(週一店休)
地址:台中市一中街150-29號2F(一中益民商圈內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凱薩琳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